二基終於考完惹 : ) 終於考完二基惹  陪考之路真不是票貼普通的累  天氣實在是太熱惹 等開學我在去剪頭髮喇 順便染個紫紅酒店經紀色之類的  哈哈 我開玩笑的 希望笨冠可以考的很好 希望我保濕面膜也可以 期待期待 如果我重考  就比下一屆的大一歲西裝外套  這樣真怪  上屆同學明明是和你一樣大或是我比他大 結果我要叫膠原蛋白學長學姊  想到就討厭  我也好討厭大學要認什麼學長學姊制 到時我一房地產定是又尷尬惹 哪間沒有學長學姊制的 我就去哪好惹 西服 不過應該沒有吧  不多想惹 等成績都公佈看有沒有學校念在說  東森房屋 也等著看美女庭會不會去屏科大報到 這兩天陪考好多趣事  死人錚真欠揍 不過肯土地買賣德基.智光咖啡真棒 明天開始 運動好惹 還有每天背20個單字 居酒屋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05bps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