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咩-甘苦談本以為套套模組就好,第一個傻呼呼的帝咩就此誕生,而歷經整整一個月,卻只有註冊者1位…倒是超過500人次的下載,更讓我無名火,有人氣沒財氣,我是這麼失敗嗎?    而這期間,更有著無數的過客直接嗆:「咩大…只要你出跑商,我就買!」,也僅能硬著頭皮去設計看看…從台灣到大陸,從朋友到網友,透過著無數管道去查詢,始終無法拼成一個型,直到輾轉阿六仔告知線索…但眼睜睜看到又是需要100RMB,更是悶透了,是該投資還是放棄,此念頭盤旋足足房屋貸款一週(我很窮!)    也於某日整理咩咩牌全系列,偶然發現「熱咩+寵咩+黃咩=跑商」,很該死的在24小時沒睡時,豁然領悟這點,於是黑油(維士比)灌下去,終於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誕生跑商雛型,質感稍微欠佳…在睡夢中,還不忘卻開發程式,也於數日後,誕生了第一個優質的帝咩「趕羚羊」整體評價非常好,簡直是激昂,唯一缺點是…只有我會設定腳本 囧rz…    於是再一次徹底整理手上的情報,注意到趕羚羊已經很接近大陸的跑商輔助,而對方又怎代償做…才發現對方的錄製腳本其實也顯得笨拙,於數日後陸QQ群中,兩位可愛的阿六仔幫小弟設計了一份簡單的程式核心,就此跑商錄製器誕生了,終於奠定下「帝國咩咩-趕羚羊」的完整地基。    也隨著趕羚羊的誕生,帝咩友從1位慢慢激增到30位,途中倒是很慘烈的遇到我兩台電腦大故障…於幾番煎熬後,忍痛花了5000元台幣將電腦升級,所考量的並非註冊收入問題,而是我所擁有的資料庫,對等代表著我這1x年的另類生命,真完全發生意外,基本上…行屍走肉,不為過…信用卡代償    人算不如天算,也於5月中旬,經過多方人士的洽談,得知到新技術核心的存在,歷經三天的洽談…對方終於肯點頭賣小弟,而回頭看看存摺也差點嚇死,在匯款之後,我的三餐在哪裡,真的成問號…所幸在此時龍咩友贊助兼註冊,一口氣匯入新台幣2000元整,讓小弟能苟延殘喘的繼續開發…    輕鬆咩的核心,真的滿恰好是我兩年前的總藍圖,所需的神兵利器之一,之前曾與大陸某位學技術…僅僅不到一小時,就被當場拐走500RMB以上,而其他部份…=口信用貸款= 忘卻是最好的選擇總言是開始或是結束,對一個僅僅國小畢業的我,確實到了抉擇的開始…套古人說:機會來了?你準備好了沒…    常有咩友問小弟我是否撈很多,很明白告訴大家,咩咩牌全系列的註冊者,歷經1年從未超過50人!會這拼的主因,純屬小弟將自己編譯的軟體,且「亞空間工作室」改名「咩咩工作室」…紀念一位 叫「咩」的女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05bps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