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婚?(8)-試穿婚紗篇今天的活動應該也是人生中的大事記吧~~~中午吃完飯1點多與媽媽相約在板橋車站B開車載我們到了婚紗公司開始第一階段的程序~~挑婚紗首先我先把事先準備好的型錄CD給禮服秘書~~小均~參考看看讓他比較好幫我挑款式然後又做了一些溝通大致以粉色系為主(不過有特別的顏色也很OK)然後便上二樓挑換禮服一租屋開始本來還很快樂小均很親切 很客氣 也一直面帶笑容先幫我選了四至五件的粉紅色系也一件一件帶我試穿 並且說明每一件衣服的重點及特色然後又換黃色系列可是當我提到簽約時試穿的黃色禮服找了四、五件都不是 我還說明其特色(還蠻明顯的立體花朵)竟然仍找不到再詢問了我的婚紗顧問(當時是她拿給我的)她竟說忘了似乎還租屋網為了不讓我繼續找下去(我有這種感覺)竟然跟我說  會不會是我記錯顏色了而且黃色拍起來不好看 會顯胖其實當時我已經有點不好意思再叫小均找可是聽她(婚紗顧問)的推託之詞我就有點火應該對每一件禮服都瞭若指掌的人 竟然說找不到如果服務態度夠好應該是主動說出顯示所有黃色系列的禮服讓我確認~~當然我大可可以婚禮顧問要求一定要他們找出來只是 不想場面太難看所以按下性子 說 ~~先試試別件  若真不喜歡再來找好了~~ 唉~~真是~ ~~ 興致都減了一半 ~~ 大概穿了粉紅、藍、紫、綠、黃、銀灰六種色系的晚禮服本來我想都選裙襬很花俏的(有鬚鬚或是蛋糕裙或抓皺)可是在其他方面都有一點點小不滿意所以還是憑感覺囉後來在媽、哥(後來有婚禮佈置來)、B和我的共識之下(老實說  我有鴨霸一點點啦~~畢竟 是我一輩子的惟一一次嘛~~)選了四套晚禮服  二套白紗 (可惜不能拍照) 第一套  藍色系澎澎裙,削肩剪裁,裙襬由深藍漸層到淺藍,一穿上就覺得好像迪士尼卡通中的公主裝扮(是灰姑娘還是睡美人,有點忘了) ,很有氣質,又有修飾的效果~~ 第二套會場佈置  綠色系雖然顏色深了一點,較不被看好,但是剪裁及整體的感覺卻又不錯,雖然沒有太多的層次,卻因為反光而有綠中帶黃的視覺效果,也有修飾身材的優點,所以就大膽的選了它囉~~ 第三套  紫紅色系紫色是我一定要選的顏色,不過這個紫,並不是我心中最想要的,只是它的設計新穎,很有感覺,顯瘦又帶點性感,開幕活動所以,也雀屏中選囉~~ 第四套  銀灰色系這是媽媽幫我問的,她覺得銀色系也不錯,想叫我試試,小均也很阿莎力,先幫我拿了兩件,一件超性感,我有點不敢穿,而這一件,窄版形式,我一穿就覺得有點時尚感,卻又不會過於華麗,又是屬於氣質派的,而顏色也是比較少人有的,所以馬上就決定囉~~ 白紗一澎澎裙版~~事實澎湖民宿上,這件禮服前面沒什麼特別,還有點普通,可是後面就大有文章了~~背部有半摟空的蕾絲設計,又有三層蛋糕式的抓皺,還有長長的裙襬(一定要的喲~~),只是肩帶有點怪,便請小均說明修改時要拿掉~~如此,又選好一件囉~~ 白紗二窄版的魚尾服,本來兩件白沙都想選澎裙式的,可是這一件,穿起來竟然比我想像的還要有感覺,情趣用品剪裁俐落乾淨,也很合身,又有長長的裙擺,當然啦,如果人再長高一點就好囉!而胸前的設計也很特別,若隱若現的性感~~哎呀~~一輩子一次嘛~~~ ^^ 至此,第一階段的程序,算是告一段落了~~接下來第二階段 與攝影師溝通~~ 攝影師看起來蠻年輕的可是說話卻很………恩..不太會形容不過沒有很OK 的感覺還好談話過程還算不澎湖民宿錯希望是我的一時的偏見~~~~~~ 等到離開時,已經五點半了~~哇!!沒想到一挑就挑了那麼久~~謝謝媽媽和哥哥的專程陪同囉~~也謝謝媽媽”小小的”扮了一下黑臉我才能試到多一點的禮服找到我要的感覺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05bps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