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民國100年要告別非常有意義的 民國99年了這一年,我們家迎接了新生命.加網路行銷入了 我期盼很久的兒子女兒讓我的生命更加圓滿接著,我們要迎向更美好的100年謝關鍵字排名謝公婆讓我們小夫妻,可以出門再當一下年輕人出門時,匆匆忙忙等停好機車,就聽到酒店經紀 遠方舞台傳來的 5.4.3.2.1 倒數聲接著.............美麗絢爛的煙火,就在我的酒店工作正上方綻放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大的煙火又這麼的近整個人像被煙火包圍一度我覺酒店打工得燦爛的火花是我一伸手,就能握住........四周靜默,只有不斷傳來的爆炸聲沈浸酒店兼職在美麗的煙花之中.讓我重新明白了煙火的魅力(煙火實在太大了...相機太爛.只能長灘島拍成這樣.........)跨完年,決定去吃燒肉在中原隨便找了家還在營業,又肯收客的吳哥窟燒肉店.享用了我們 民國100年的第一餐 外面室溫7度,室內炭火烤得我們全身暖呼帛琉呼的吃燒肉時,我最愛的不是肉是這個....烤了外酥內軟,沾了煉乳和花生粉的年糕當鋪...我吃了二大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05bps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